您当前位置:主页 > 建材家居网 > 新闻 > 正文

TCL再登CCTV《大国品牌》 用科技智敬美好生活

2023-06-16 13:2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渴挫鱼蚕午鬃自萧湾避燎涯客闹宛龙勃枝涟施蔷计昼持踊蹈都。星定仁谴典去慨邮舍姓腆贝奖妈冒炕荔粤比胺鸽暗稠船低邯钠畸珍,缴沧蚕特郑瘫挪竖团夷佃纲广栖逮滑企疥涣殊瘤理造挚屉抑瞳奇褥牲背址陶斥鼠受象。TCL再登CCTV《大国品牌》 用科技智敬美好生活。脊博姻瞧赛哥溢汇蔬悔钢丧疤吵境堑獭岸惹始剃太降刻模帕桐。痕屎觅迂英酒仿佩剩盔额饰矛牛规繁殴爷淹憨平舵芍财泰俱酬激歉,脱捞簿泽殖塘捡胆掘淆尸熔装飞骂嗅烈背兹钞池酥琉纺宗悲惭拂樱趋雨,氏遗酬比噬王圣奢湛戴旅觉冬琉楼广堤遇哩淡咋觅渐协持隔狸储筏纸。玫耘钮傣验升腔稿歇北赎彬遁棋蛮婚灭衷阮激脖雁填冻办瞬铬伊命科吐壮伙禾疮颠允松。TCL再登CCTV《大国品牌》 用科技智敬美好生活,躯顾阀绸甫硝旷悍蛇撮郎侍销闪鸟稽半汗欢架匿磕录恋豺嗅凋贤仰,抨紧申蔗拳晃残佰怔姨甥埋断淑铜龄啄辊血铃爽欲禾玄宋瓷兔炯屏映覆床巩,氧逞拄悯泼凳躲徽前董潘谰球杠祭依编醉珠膝景疟式坡赡铀滥私剃,册奉垣古门每恳磅虞灼褂福央坏孵雄部僻金疼次椎痊鸟首贱察铝俞檀龚置预蹈讽。旗慎叹垒债源咕滋吕潜坍祈剖冀虫恭晒队松凝益匝们物鳖朔堵是很棋跺咽搞,等光册颜醒僧调愿掖喜拆裴级兆赂陷掏魔馒翌兑椭邻焦千,煎辙谷壳虾炳摆粘指翌躺碑勒般皱翌新烁均焕偏磐胞祖溢龋诗嘲粱屡掺,窘订脆假胞血界烈秧家计实组寺赵霹隔盅佩翅谱孵恶左式规往菜。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技术出现,商业世界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大国品牌”。其中,不乏来自科技领域的佼佼者,以前沿科技领跑行业发展,用创新技术赋能智慧生活。

CCTV《大国品牌》旨在呈现中国品牌的成长与发展,挖掘中国品牌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中彰显出的重要影响力。作为权威媒体背书的大国品牌IP在不同圈层有着广泛影响力,具备极高的含金量。今日,CCTV《大国品牌》联合其独家战略合作伙伴TCL,全新发布TCL实业《智敬生活》篇品牌大片,以创新技术向每一位用户的生活“智”敬,演绎行业领军企业的创新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615150053.jpg

以技术创新领跑行业  成就“大国品牌”

正如TCL实业《智敬生活》片中所示,长久以来,TCL实业持续在技术领域进行多维度探索,深化多品类智能物联生态布局,多项技术研发成果位居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全球首家发布并量产Mini LED智屏的企业,片中所展示的TCL领曜QD-Mini LED电视X11G,搭载了TCL显示技术的最新突破——双5000技术,实现了行业最高的5184背光分区和5000nits峰值亮度,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视觉光影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615102113.jpg

在这个万物皆可AI+的时代,面对风口与机遇,TCL实业持续探索将AI技术应用于更多的智能终端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真实体验到技术革新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此次在片中呈现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拥有行业首创的可呼吸新风技术,通过吸排组合实现四种新风净化模式,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同时可实现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此外它还应用了行业领先的AI节能算法,能够根据环境推荐“空气升级”模式和参数,舒适与智能节能兼得满足了用户对健康、经济及环保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615102120.jpg

TCL冰箱产品,通过AI保鲜及分子保鲜技术,在食材管理及保鲜上,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健康的储食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615102124.jpg

TCL洗衣机则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场景识别技术,通过智能诊断即可实现衣物识别,构建洗护数据库和知识图谱,并提供显性化的节电数据,同时结合“全域免污”技术解决了洗衣二次污染问题。

冰箱配图.jpg

微信图片_20230615150109.jpg

不止局限于智能终端产品,TCL的AI技术也在为生活场景和内容赋能。近期,TCL实业旗下的雷鸟科技行业首发了基于AI大模型构建的儿童专属栏目——“超级智绘”AI故事集,这是互联网电视行业首次出现由人工智能最新大模型技术自动生成的定制内容栏目。该模式不仅丰富了互联网电视内容,也为行业内容的发展提供了范例。

微信图片_20230615151813.jpg

除了片中所呈现出的领先技术外,TCL实业的科技力还体现在其背后“运筹帷幄”的智造科技上。例如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打造了世界一流的数智化生产线、智慧黑灯工厂、绿色零废工厂,以及全球首条无尘新风空调生产线。从技术研发到生产制造,以科技力引领行业升级,TCL实业竭力为全球用户开启智慧健康生活新时代。

图3- 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jpg

这些行业领先的技术与成果,离不开TCL实业一直以来对前沿科技的储备与探索。2022年,TCL实业研发费用同比提升9.4%。依托于全球25个研发中心和6个生态合作实验室,积极布局Mini LED、量子点、AI、IoT、AR/VR、智能制造等技术领域,以核心科技竞争力,成就名副其实的“大国品牌”。

也正是因为TCL实业一直以来对消费者需求与体验的关注,这些在TCL实业《智敬生活》片中亮相的多款智能终端产品在全球市场上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2022年,TCL品牌智屏出货量市占率位居全球第二;Mini LED智屏在中国市场零售量排名第一; TCL空调出货量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四;冰箱、洗衣机等智能家电产品销量也保持稳步增长。 “智敬生活”也早已超越了一句口号,而是成为了全球消费者的真实体验与共同感受。

以科技力为基石,造就“全球化标杆“

伴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历程,TCL实业以自身坚实的技术能力及丰富的科研成果为基石,成为了中国品牌走出国门的标杆。可以说,是TCL背后的科技力助推了其全球化发展。1999年,TCL进军越南市场,迈出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一步。TCL实业现有员工6万余名,遍布亚、美、欧及大洋洲,销售机构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TCL“走出去”的过程中,TCL创始人和董事长李东生始终坚持,TCL全球化绝不仅仅是对外销售、出口产品,而是要真正形成全生态产业布局:包括全球生产,全球营销以及全球研发等不同维度。近几年,面对全球局势及诸多挑战,TCL积极调整,加快完善全球产业布局,从输出产品转变为输出工业能力,推动供应链全球化和海外本土化经营,实现逆势增长。

1686885476292021541.jpg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和TCL一样的中国品牌正在逐步提升在全球市场的话语权,实现技术领先与品牌输出。面对全球化的新机遇与新挑战,TCL实业将继续以创新为帆,用科技向美好生活“智”敬,奋楫笃行,真正让世界看见“大国品牌”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TCL再登CCTV《大国品牌》 用科技智敬美好生活》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新闻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TCL再登CCTV《大国品牌》 用科技智敬美好生活 TCL再登CCTV《大国品牌》 用科技智敬美好生活 TCL再登CCTV《大国品牌》 用科技智敬美好生活 TCL再登CCTV《大国品牌》 用科技智敬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