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华为又遥遥领先了。

在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期间,华为发布了全球首个全系列5.5G产品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将通过宽带、多频、多天线、智能、绿色等方面的创新,提供十倍网络能力。

也就是说,在5g的基础上,5.5G又提速了十倍!国外厂家想要追赶恐怕需要一两年,乃到三、四年时间。

遥遥领先,名副其实。

回想起那句老话,“一流企业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如今用这句话来形容华为最适合不过。

制定标准意味着掌握规则话语权,之前大部分国际行业标准都被德、美、英、法、日五个国家主导定制,由中国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制定在过去几十年里从未有过。

现如今,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国产企业站起来开始主导制定行业标准。

而在90年代被外资蚕食的涂料行业,也有着这么一家民族品牌企业,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打破了被国外技术主导的格局,制定了比欧美更加严苛的标准。

这家企业,就是民族涂料企业的领导品牌——三棵树。

当别人拼命琢磨怎么赚快钱时,三棵树一头扎在产品研发这件费钱的“傻事”上。

涂料作为家庭装修不可或缺的必备材料,人们对于其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环保标准也越来越被大家关注。

市面上健康要求达不到三棵树所希求的标准,三棵树就“摸着石头过河”,设立了远超国际、国内要求的企业“健康+”标准,不断设定更高的要求,完成了一次次自我超越的同时,也成为了行业科技的领导者,开启了中国涂料全面净味新时代。

这项标准,正是三棵树健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